close

 

今天生病了,又去看醫生。

話說都不知道這是第幾次去看醫生了呢?(*^__^*) 嘻嘻(很傻啊,生病了還笑)

不過好在只是貧血加上老毛病,這下我的心才放了下來(好怪的一句話哦)

但這僅僅限制於本人哦。我敬愛的老媽同學依然在一旁絮絮叨叨,說個沒完,不停的問著醫生有的沒的,不過這都是因為她太愛我了嘛。

更汗顏的一個問題在後面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醫生啊,我女兒班級裏有人確證H1N1了,她會不會感染啊!”

我承認,當老媽問這個問題的時候,我在心中小小的鄙夷了一下我的老媽子:老媽,你就不能盼你女兒點好的啊!……

醫生的回答也挺汗顏的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會,你女兒一定不會有這個病的。她那麼經常生病,身體裏早就有了多少抗體了,所以不用擔心。”

呃……某魚極度無語中……

原來常常生病也是一件這麼好的事情啊……我是該哭還是該笑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1995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